咎妹

是腐烂的泥巴

【偶练x你】当你摔跤了

撞梗纯属意外

偶练全员向

每波5人

开始…

小鬼

“啪”一声你摔倒在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绝于耳的是他的笑声,“媳妇儿…鹅鹅鹅…你也太笨了吧!鹅鹅鹅…”

于是,当天晚上,他在搓衣板上跪了三小时。

娄滋博

脚下一绊,手里的熊本随着你的摔跤划过一个完美的弧度…

娄滋博一个飞扑,挽救回来了熊本,自己的脸却和地面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当你一瘸一拐地拖着他回去的时候,他看着熊本,嘴里还在念念有词:“我以后再也不让你受伤害了!”

突然,你觉得自己好像是多余的!

杨非同

其实真的很糗,不光摔倒了,还把非同的手机顺手扔进了湖里…

他头也不回的走了,你以为他生气了,要去湖里捞手机。

没想到他是去买创口贴了,他细心地贴在你伤口上。

你疑惑地问:“你的手机不要了吗?”

“手机没有了还可以买,老婆没有了可不行……”说完后,他的脸似乎是因为害羞染上了一抹淡淡的粉红。

郑艺彬

当你就要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时,郑锐彬一把拉住你的手,将你拥入怀里。

当你还沉浸在这难得的浪漫的时候,他用粤语来了一句:“你好重啊!”

你好重啊

你好重

你好


靖佩瑶

你已经在地上趴了5分钟,等着那人拉自己起来。

终于,你忍不住了!

“你怎么不拉我起来”你看向那个不紧不慢盘着佛珠的靖佩瑶。

“哎,不要那么生气…你今天摔跤,怕是会有血光之灾,我拉你起来,岂不是我也会染上。”

“……”

内心:这酱片鸭一天天尽想那没用的。

结束

谢谢观看

记得点赞

想看谁,评论告诉我

或者查看置顶

评论(25)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