咎妹

是腐烂的泥巴

【偶练x你】当你摔倒了4

在段试挂科的边缘来回试探

初中党在线更文

勿上真人

阅读愉快

李权哲

在第38次尝试舞蹈后,你的脚踝终于肿了。

但你不懈努力,然后平地摔了…

“大头儿子,拉我起来!”摔得遍体鳞伤的你向李权哲伸出了手。

“你叫我声爸爸!”他听到你对他的昵称,小孩子般的耍起脾气!

你知道现在自己的情况基本上动不了:“爸爸…”

他把你公主抱到保健室,给你上药。

“李权哲,你说谁是爸爸!”伤好后,你对揪着他头发威逼道。

“你是爸爸!你是爸爸!”

毕雯珺

当你摔了一次之后,又在距离那儿不远处平底摔了…

“傻了吧你!叫你出来不要穿高跟鞋,完犊子了吧!”

“你…woc&#**……”你气的脏话连篇。

“脑瓜疼!你别骂了,上来,我背着你!”

“嗯…”

李长庚

与他的第一次约会,你精心准备,不料,却因这迟到了。

慌慌张张的你踩着许久未碰的高跟鞋,却在他面前狠狠地摔了一跤,脸在地上磨破了像。

然后,他掏出一个印有蜡笔小新的创口贴贴在你伤口。

你感动地说不出话,对方望着你开口了:

“以后能不把自己摔成这个样子吗?不然,我们以后的孩子会有多像你才会傻成这个亚子啊?”

秦子墨

“哎哟,你怎么又摔了啊?”他操着一口比你还可爱的小奶音若有若无地责怪着。

“你还说呢?要不是你叫我快点出来,我能摔成这样嘛?”

“唔…老婆,你骂我!我那套水冰月的cos服不给你了!!!”

“我也没想要啊…”无奈。

左叶

“呼…不痛哦,你要是痛的话就咬我手吧!”

“可你手前不久就是因为摔跤打上了石膏么…?”你不禁吐槽,这小孩不就随便安慰安慰你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性笑声向您发送!!!

“你不就是…唔…”你突然黑人问号脸

小孩轻轻地把唇亲上来。

“不能让你说出我的真正目的哟。”小孩眨了眨,你的脸瞬间就红炸了!!!

草率发文

敷衍了事

全程无尿点

喜欢就点赞

不喜欢也没办法

评论(2)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