咎妹

是腐烂的泥巴

【偶练x你】当你摔倒了3

勿上正主


阅读愉快


丁泽仁


随着一声响,你成功把初吻献给了地板。


你翻个身,看着丁泽仁,等着他拉你起来;他也把目光对过来,你们俩在原地尬瞪了十分钟。


“地上不冷么?”


“你躺地上干嘛?”


“冬天躺地上不冷么?”


“难道地板是热的?”


“太神奇了吧!我要发条朋友圈!”


你看着丁泽仁聚精会神地盯着手机,疯狂打字。


“男票是傻子咋整?”你心里暗暗吐槽,顺便也发了条朋友圈。


秦奋


“大田,拉我起来~”你摸摸摔疼的脚踝,向自家“蓝”朋友求救。


“行!”他弯下腰来,却有一声响阻止了他的行动“嘎吱!”


“我…我的腰啊!”


逛街没逛成,倒在医院完成了半日游。


董岩磊


一路上你都在喊疼,倚在磊子身上。


“疼疼疼!你脑公我心更疼好吧!我回去给你做好吃的还不行?”明明是训斥的话语却无端出来些宠溺的意味。


“爱你哇!”你用手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他偷偷的笑了。


尤长靖


“来,呼呼,不哭了。尤尤带你去海底捞吧!”他捧着你的脸,安慰道。


“真的?”你眨着泪汪汪的眼睛看他。


“真的!!!”


“那我们走吧!”你拽着他直跑,健步如飞。


小尤“???”


林彦俊


你现在都不想回忆昨天的事儿,你心疼的扶了扶腰。


昨天


你刚洗完澡从于是出来,遇上了要去拿小面包的林彦俊。


拖鞋一滑,你一惊,想抓住点什么。


不料,把对面林彦俊的裤子薅下来了!


然后你就被林彦俊叫去把商店里的所有小面包买咯,结果把腰给闪了。




林彦俊那里有人想歪吗?


望喜


喜欢=点赞


我会努力产粮的


评论(1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